七弦之上

【刘小别中心向】(1)


短小,算是生贺
有大纲,应该不会坑
有私设,但是一切私设来自基于原著的猜想
无CP!无CP!无CP!
【如果愿意给我一个标题,我会很开心……】

1.1    网游
    荣耀!
    屏幕上出现了两个熟悉的文字。
    “别哥就是6啊!”
    “别哥这手速,职业级的吧!”
    “别哥,一定有战队找过你吧!”
    刘小别轻敲几下键盘:
    “昨天去了微草训练营”
     没有多做解释,也不理会炸开了锅的兄弟们,刘小别等着系统匹配的下一个对手,已经让人觉得有些兴致缺缺的活动在今天似乎有些不同了,他不知道心里那种要跳脱出的情感应该称为什么。喜悦,不完全是,但若要说紧张,似乎有些太早了。
     他知道自己的手速很快,昨天以前,他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有职业水平,不去职业比赛看看似乎有些可惜,毕竟竞技场随机匹配的对手都太无聊了,技术或是战术什么的都显得多余,纯粹的手速碾压就能应付绝大多数人。
      没有合格的对手,对一个游戏的喜爱是很容易被磨灭的,他的手速无论在什么竞技游戏里都像是一个BUG,之前离开的那些游戏,也许正是少了一些让刘小别能够得到与他看不见的那些高手们对决的机会。
      何其有幸,在刘小别最好的年纪,荣耀联盟也发展到了它的成熟期。
    微微偏头看向显示器旁的海报,夜雨声烦伴随一道银刃,华丽而危险。
    “会和他差很多吗……夜雨声烦……黄少天……”小别喃喃道,不免想起昨天去训练营的情景,如果说昨天前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手速在网游里是怎样的利器,那么昨天第一轮手速测试后工作人员和其他人的反应让他明白了,他的手速,比他自己想象中的,更厉害,甚至……在从前似乎很遥远的职业高手中,也并不常见。
     眼前海报上的人物在一个晃神中似乎变了个样,眨了眨眼后,刘小别决定先睡觉,竞技场打不打也没什么意思。不管现在心里的感觉是什么,有一点是一定的,明天,就真的是全新的一天了。
     很久之后的小别回想起这个夜晚,发现自己当时竟已经有了预感,以那一夜为界,过去的东西,虚幻得难以想象,而未来,有着从未变过的目标和信仰。




※生贺如此短小真是对不住小别哥哥
※这篇文里的心里描写会占很大篇幅,其实算是另类的人物理解,打斗啊比赛什么的不用期待了
※原著向,尽量还原最真实的小别哥哥
※如果有bug请一定指出
※后面会涉及其它人物,会有个人理解,接受交流,不接受黑全职里的任何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