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之上

苏沐秋其人



我们看到的遗憾只是我们看到的遗憾,也许是苏沐橙的遗憾,也许是叶修的遗憾,也许是陶轩的遗憾,也许是荣耀的遗憾。但是,不是苏沐秋的。

苏沐秋的一生,没有做过什么可以让他觉得遗憾的事情,这个词语和他,不沾边。他至始至终,都是意气风发的,都是无所畏惧的。他只是笑着,不论怎样,最坏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突然想到这些,这两天一直在写给苏家哥哥的东西也只是想表达这一点,我们总在惋惜,但是仔细想想,作为他,其实特别幸福。有妹妹,有知己,有才华,有一往无前的意气,有一片光明的前景。其他的,他是不知道的,到最后都是不知道的。我喜欢说,他绚烂了一生,这样想着,是高兴的,心里是要溢出来一般的幸福感,为自己喜欢的这样一个少年。




后天是给苏家哥哥过的第一个生日,零点生贺可能是赶不上了,但一定不会错过生日的,忍不住先发些激动了几天的产物——前颠后倒的不知所云的东西。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