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之上

在苏沐秋转身的那一秒

*生贺
*无CP
*微微微私设

在苏沐秋转身的那一秒,他在想些什么?

0.1s

???

0.2s

喂,哥们儿,逆行不好吧!

0.3s

怕是要耽搁一会儿了,只是想着买个东西,手机也没有带,沐橙会担心的吧。话说……不知道沐橙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呢,便宜姓叶的了。

0.4s

待会儿怎么把受伤的事情掩过去呢?沐橙看到我受伤的话……啧啧,一点也不想看到她的眼泪呢。

【回忆】
沐橙什么时候哭过呢。当年在那些“亲戚”手下遭的那些白眼都没能让她说过一句委屈,没掉过一滴眼泪。

话说我好像至今不知道她是怎么学会做饭的,好像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吃得很习惯了。

也想让她别那么懂事,但唯一能做的事情也不过是接些无聊的代练,在成年后马上带上她搬出去而已。

“不麻烦您了,我们自己来。”

拿起行李出门,拒绝了带着虚伪假笑——好吧,也许是真心的高兴——的“送送你们”,走出那层楼的瞬间,沐橙似乎抿嘴笑了,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我看到了。

“和哥哥两个人在一起就很好啊。”沐橙说。

再也无法忍受让她受什么委屈了,她应该一直像那天那样笑,无忧无虑的,就算不知道前方是什么,但和一个她相信的人一起,她就能走下去。被她信任的感觉,是叫幸福吧。

只是,还是让沐橙流过泪。

从来都知道她长得好看,当然啦,我的妹妹,怎样都好看,不过这话也不是我说的,沐橙的好看还真的是到了让我放心不下的地步。之前没少为这和一些混小子打架,上次过了头,让沐橙见了……

看到沐橙哭出来的瞬间我就慌了,话也不会说了,本来只是点皮外伤,我又没输,那几个骚扰她的人渣伤得重多了。

有时候,是疼惜的那个人的珍惜让人更懂得保重自己。怕她担心,怕她难过,怕她的眼泪。
【回忆完】

不知道能不能瞒过去,假如漏了馅儿,沐橙,你可千万别哭啊。

0.5s

我觉得瞒不过去了怎么办???好像躲不开啊???

!!!

千万别撞我的手啊!刚签的合同!这是一双职业级的手啊!

有了荣耀联盟和战队的合约,以后的日子都不会再那么艰难了,凭我和叶修,嘉世一定能拿到冠军。不不不,一定能拿到很多冠军,拿到最多的冠军!!!当时把他捡回来还真是个明智的决定。

混过那么多游戏,也不是没有遇到过打败我的人,不过嘛,和那些人打的时候,就算败了,我也从不觉得自己赢不回来。叶家小子算是第一个让我觉得自己可能这辈子都赢不了的对手,沐橙都知道的,和他还差一百多次呢。

可恶,总觉得他好像偷偷看过我的小本子,不然为什么那么嚣张。或者难道是那次我对沐橙说他最强时被他听到了?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0.6s

假如手真的受伤了,怎么办?

没办法帮沐橙打架了——好吧,如果只是这样,沐橙说不定还会开心呢。

没办法和叶修PK或是抢BOSS了——那就算一直输给他了?想想真是不服气啊。或许……更不甘心的会是他?毕竟胜之不武啊。

没办法构建想象中的双核战队了——其实单核也有单核的打法,不过变化这么大,陶轩怕是有得忙了,毁了他费尽心力造就的雏形,有点抱歉啊。

没办法带着沐雨橙风上场了——得让陶轩把卡还我,这么好的一个名字。不过呢……沐橙好像对荣耀越来越有兴趣了,说不定到时候……咦,如果那样我还真是神机妙算,给了它真正主人的名字。

没办法继续荣耀……

0.7s

等等!

0.8s

当初之所以被荣耀吸引,最主要的一个原因不就是因为它特殊的装备系统吗?

或许,就算手伤了,我也能和叶修、陶轩一起,为嘉世做些什么。

不能上赛场,幕后也是可以的吧?银武的研究,嘉世领先的,不止一步吧!这是多大的优势!

【联盟第一的装备打造师】

这个称号听起来不错嘛。

0.9s

呸呸呸!

乌鸦嘴!

想什么呢?怎么老诅咒自己呢。想这么多干嘛,不如想想怎么应付家里那两位。

1.0s

反正,最坏,也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砰——
















苏沐秋其人

我们看到的遗憾只是我们看到的遗憾,也许是苏沐橙的遗憾,也许是叶修的遗憾,也许是陶轩的遗憾,也许是荣耀的遗憾。但是,不是苏沐秋的。

苏沐秋的一生,没有做过什么可以让他觉得遗憾的事情,这个词语和他,不沾边。他至始至终,都是意气风发的,都是无所畏惧的。他只是笑着,不论怎样,最坏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突然想到这些,这两天想写给苏家哥哥的东西也只是想表达这一点,我们总在惋惜,但是仔细想想,作为他,其实特别幸福。有妹妹,有知己,有才华,有一往无前的意气,有一片光明的前景。其他的,他是不知道的,到最后都是不知道的。我喜欢说,他绚烂了一生,这样想着,是高兴的,心里是要溢出来一般的幸福感,为自己喜欢的这样一个少年。

最后祝苏家哥哥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